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痴心球迷令朱广沪感动 承诺用成绩回报武汉父老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柯美杰)0比1输给申花,汉军两连败。赛后,朱广沪一脸着急地说:“我们再也不能输了,确实再也输不起了。”

  昨日的比赛,一帮武汉的痴心球迷赶到现场为汉军加油,这令老朱十分感动,“武汉的球迷好样的,今天我们对不起他们,希望以后能用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昨日赛后,老朱坦承,“年初申花队老板确实找过我,但我当时跟朱骏老板说,金贵非常了解申花,他能带好。现在看来,朱骏老板的决定非常正确。”这时坐在老朱旁边的吴金贵一脸笑容。虽然输了,但老朱一脸不服,“我朋友看到我带的武汉队后,笑着对我说你带的是年轻队嘛!其实这帮队员今天打得非常好,再说足球的输赢也有运气成分,今天运气似乎不在我们这边。”

  他也对年轻队员提出了一些建议:“我们年轻队员没必要去跟裁判争,判都判了再争有什么用,赢得利益才是硬道理。”

  今天,武汉队将返回武汉,随后放假一周。老朱将会在上海休息几天,随后准备接下来间隙阶段武汉队的训练。初步计划是先在武汉队基地训练一段时间,然后找一个地方打几场热身赛,“到哪里打热身赛,现在还没定,到时根据实际情况再说。”老朱说。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