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宁可做错不可放过 勒夫初拟名单"一个都不能少"

  两年前的世界杯,库兰伊在最后时刻落选,这在德国引起强烈的反响。两年之后的欧锦赛,希尔德布兰也在最后时刻落选,但却波澜不惊。原因有二:其一,库兰伊的落选也是时任克林斯曼助手的勒夫的主意,现在故伎重施,所以毫不奇怪;其二,希尔德布兰的话题在近一个月以来都在热炒,球迷们耳朵都听出老茧了,现在石头落地,他们已麻木不仁。

  除去上述两个理由之外,门将这一位置的特殊性也不无关系。就大赛而言,只要不受伤,一个门将足以,至多两个门将,第三门将的出场机会微乎其微。1996年欧锦赛,卡恩倒是差一点出场,但因为当时德国队伤兵满营,连14个人的阵容都凑不齐了,这样一来,就算卡恩有上场的机会,可能也不是以门将的身份了吧。所以,希尔德布兰对于德国队的价值并不大,勒夫当然更愿意把机会留给公认为德国未来一号的阿德勒。如果说阿德勒经验不足,那汉诺威的恩克也能顶掉希尔德布兰的缺,至少他这个赛季的发挥更为稳定。

  所以,门将位置并没有因为希尔德布兰的缺席而有所遗憾。在中前场,勒夫更是不想留下遗憾,所以该来的都来了,除了必须要做手术的施耐德。不仅如此,不该来的也来了,比如说诺伊维尔、马琳和海尔姆斯这三位最后时刻入选的幸运儿。三人都是乙级队的,说出去不怕让人笑话,但勒夫就是不怕。宁可做错,不可错过。还有一个多星期的集训时间,勒夫可以充分考察三名球员。万一发现了一块宝也说不定呢!甚至,梅策尔德也来了,难道勒夫没有关注他在皇马的表现?据说,梅策尔德在最后一轮之前伤愈复出。勒夫显然也是不想错过,万一梅策尔德在最后半个多月的时间重新找到状态呢?

  一个都不能少。勒夫这么做无可厚非,而且,德国人本来就是谨小慎微的。为了夺冠,勒夫也算是用心良苦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德布兰 | 梅策尔德 | 阿德勒 | 卡恩 | 库兰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