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主队"捣乱"鲁军破门乏术 义赛场边惊现球迷掷瓶

  鲁津之战,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都踊跃捐款,大家共同完成了这场赈灾义赛。但是,就比赛本身而言,双方做得都不好,简单点说,天津泰达“馊主意”太多,让比赛“变质”;而号称攻击力强大的鲁能泰山则没有好办法破门。

  主队“一起捣乱”

  与鲁能的比赛,是左树声担任主教练后的首场比赛。许胜不许败,是左树声的底线。但是,后防大将王霄在第7分钟就“自废武功”,讨到红牌下场,使得天津队的形势极为不妙。于是,在张烁扳平了比分后,主队的所有心思就都用在了保住平局上。

  拖延时间显然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于是,强壮的天津队员一碰就倒,有时候没人碰也倒,即使以硬汉著称的曹阳,也是三番五次地被担架抬出场外。有意思的是,担架一出场,曹阳很快就能站起来,并要求马上投入比赛。

  担架队也“暗中使劲”,只要天津队员倒地,他们就会“挪”进场去,然后再慢悠悠地抬着“受伤”队员“挪”出来。此情此景,不仅鲁能球员生气,就连主裁判也很无奈。

  球童也跟着“捣乱”,如果皮球被踢出场外,附近的球童似乎像商量好了一样,要么一起不往场内扔球,要么一起扔进两个。如果场内有两个球,天津队员往往视而不见。这时,主裁判就会鸣哨,示意把另一个球踢出去。无奈之下,李金羽、吕征等人干脆当起了“义务球童”。

  由于泰达足球场是专业球场,所以看台距离赛场很近,这也给部分往场内扔瓶子的球迷提供了“方便”,矫喆、李雷雷几次与水瓶“擦肩而过”。

  客队破门乏术

  泰达馊主意虽多,但这并不是鲁能客场不胜的理由。毕竟,在大部分时间里,图家军是以11人打10人。

  从表面上看,前锋破门乏术是因为中场组织不力。尽管大部分时间“围殴”对手,但韩鹏、李金羽等前锋的射门机会并不多,原因很简单,中场提供的“炮弹”太少了。而这又与日夫科维奇的状态有着很大关系。根据图巴的部署,鲁能进攻到前场,皮球基本上都要交到日夫科维奇脚下。但这位联赛“助攻王”总是慢半拍,使得对手有足够的时间布置好防守阵型。第84分钟,图巴终于忍无可忍,用王晓龙换下了日夫科维奇。王晓龙在左路确实组织了几次进攻,无奈时间所剩无几,只得眼睁睁地看着对手拿走1分。

  其实,鲁能一直以来都比较“憷”防守型球队。能击败敢于对攻的大连队、申花队,却无法拿下防守凶狠的浙江绿城,就是最好的证明。虽然天津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但王霄提前下场,主队只能全力防守。同时,图家军又没有一个像郑智那样突破能力强的球员,破门乏术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