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老大姐"王楠惨遭老对手横扫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注目的冤家对决中,来自新加坡的李佳薇以4:0大胜“老大姐”王楠晋级四强,而王楠也继雅典奥运会后再次败在李佳薇的拍下。

  首局比赛,李佳薇率先进入状态,利用发球抢攻,连下4分。

随后比赛李佳薇通过偷袭王楠反手中路频频得手以11: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王楠试图利用发球的落点变化来占据主动,但是李佳薇的凶狠进攻,让老将王楠很不适应,11:8李佳薇再下一城。

  关键的第三局李佳薇频频利用正手抢攻偷袭得手,以11:5再下一城。第四局,王楠放手一搏,利用反手抢攻先下两分,但是李佳薇则不急不躁利用王楠的失误连续得分,很快以7:2领先。尽管王楠随后奋起直追,但是还是以5:11丢掉本局,以0:4惨遭李佳薇横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