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中国队完成尤伯杯六连冠 谢杏芳让印尼观众蔫了

  竞报讯(记者杨萌)

  2008尤伯杯决赛昨晚结束,中国女队毫无悬念地以3比0战胜东道主印尼队,再一次捧起了尤伯杯。这是中国队13次参加尤伯杯的历史上,第11次捧起冠军奖杯。同时,中国女队也创造了尤伯杯六连冠的新纪录。

  对于中国队来说,昨晚的对手不仅有隔网而立的印尼队员,更有全场成千上万名的主场观众。因为印尼男队已经被挡在决赛之外,印尼球迷把全部的期望都寄托在了这场尤伯杯的决赛上,连总统苏西洛都亲自来到现场。面对全场观众震耳欲聋的巨大声势,中国队的姑娘们显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第一个出场的谢杏芳在输给姚洁之后,曾经表示“现场太吵”是自己输球的一个主要原因。而这一次,面对印尼的头号女单玛莉亚,面对比前几场更要大了许多的噪声,谢杏芳没有再手软。21比8和21比15,她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的机会。

  谢杏芳的表现让印尼观众蔫了一小会儿,但很快他们就将全部的热情重新投入到女双比赛中,这也是印尼最有希望获胜的一场。结果世界头号女双杨维/张洁雯虽然遭到了印尼组合的顽强抵抗,最终还是以2比1取胜。输掉女双,印尼队也就彻底失去了机会。第三个出场的卢兰以2比0干脆利落地击败对手,中国队最终以3比0横扫对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