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际羽联罢免古纳兰 不关心羽联发展成第一罪状

  时报讯 昨天,在羽联大会上,国际羽联以142对38票通过了由蒙古羽协提出的对古纳兰的不信任议案,罢免了现年65岁的执行主席古纳兰,并且确定下届汤姆斯杯将由马来西亚承办。

  蒙古羽联的代表表示,他们之所以提出罢免议案,是因为“古纳兰根本不关心羽联的发展,而把大部分经费都放在竞争羽联主席职位之上。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认为古纳兰是因为与现任羽联主席姜荣中交恶才遭到“宫廷政变”的。

  之前,古纳兰与姜荣中在委任大马羽协秘书长刚加成为国际羽联总执行长一事中产生了激烈争执,在那之后,双方的支持者都多次在羽联大会上提出了罢免动议,但都未获得通过。

  古纳兰在国际羽联已经工作了20多年,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场危机将影响羽毛球运动在全世界的发展,甚至可能会危及羽球能否继续出现在奥运赛场上。由于奥运会在2012年后会再次进行缩编,羽毛球项目在奥运会上的前景已岌岌可危。

  “现在看来,这次内部危机很可能会危及羽毛球项目在奥运会上的地位,很有可能羽毛球运动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被请出奥运赛场。”负责处理羽联日常事务的新西兰人伯里尔说。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荣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