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无腿飞人”获准参加北京奥运 将与健全人比赛

  时报讯 前晚,南非残疾短跑选手奥斯卡·皮斯托留斯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得到一个好消息。该法庭裁决,21岁的皮斯托留斯并不会因其安装的假肢而在比赛中获得帮助,符合参加健全人比赛的资格。这也意味着,皮斯托留斯将有机会圆他的奥运之梦。

  此前国际田联禁止皮斯托留斯参与奥运资格的竞争,理由是碳纤维假肢将有利于他的起跑和为他提供额外的助力。不过,仲裁小组经过仔细研究作出了最终裁决,他们认为并没有证据证明该型号的假肢有利于选手获得额外的优势,所以不应禁止皮斯托留斯可以参加北京奥运会。

  国际田联在得知裁决结果后发表声明,表示接受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欢迎皮斯托留斯参加国际田联的各项赛事,并期待他能够在未来取得好成绩。

  皮斯托留斯在他的400米项目上还需要达到奥运参赛资格,他现在以46.56秒保持着残奥会的400米记录,但是奥运参赛资格最低需要跑出45.55秒,所以皮斯托留斯还需要为奥运资格做一番努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