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圣火因为你而更精彩 七位浙江火炬手的传递背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06:2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圣火,有你而精彩

  ——七位浙江火炬手的传递背后

  夏煊泽:

  嗓子都喊哑了

  烈日骄阳下,温州站第108棒火炬手夏煊泽举起手中的火炬,跑了起来。火炬传递开始前,夏煊泽总是显得很平静,但昨天的传递过程中他可能是最激情四射的一个。

  “我一边跑,一边大声叫着,中国加油!奥运加油!”这一棒跑下来,“手有点酸,就连嗓子都有点疼了。”但回忆起这极具纪念意义的一棒,夏煊泽依然津津有味,毕竟这是夏煊泽第一次当火炬手,而且还是在自己的家乡。

  “家乡人太热情了,不光马路两旁都是加油的人群,我还看到沿途的高楼上有人趴在窗户边大声叫着‘大嘴’‘大嘴’,这让我感觉特别亲切。别说两旁了,我甚至感觉到背后还有不少观众在为我加油声。”夏煊泽说。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