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皇马齐享冠军荣耀3大队长捧杯 劳尔斗牛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2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5月19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第38轮,皇家马德里在主场5比2横扫莱万特,以85分的成绩卫冕联赛冠军。赛后,伯纳乌举行了隆重盛大的颁奖典礼,劳尔代表全队捧起了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随后皇马队长与所有球队和教练一起分享冠军荣耀,队友们把舒斯特尔高高抛向空中,劳尔、古蒂和萨尔加多三大队长还与奖杯一起合影。

  卡纳瓦罗带来了儿女,意大利人与自己的家人一起庆祝,海因策也没有忘记照顾自己的女儿。和去年一样,劳尔在现场玩起了“斗牛秀”,皇马队长用这样的方式弥补了自己未能入选国家队的遗憾。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