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詹姆斯45分难救主 凯尔特人淘汰骑士进东区决赛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在波士顿TD北岸花园展开的第七场生死大战中,凯尔特人主场97-92险胜卫冕东部冠军骑士,以4-3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决赛会师活塞,加内特收获了一份最好的32岁生日礼物。

  凯尔特人虽然前两轮过后客场0胜6负,但也成功将主场战绩保持为8胜0负,在时隔5年之后杀回东部决赛。04年5月19日,28岁的加内特曾在西部半决赛的生死战全面爆发送国王回家,这场比赛他虽然13投5中只贡献13分13个篮板,但他同样帮球队笑到了最后。

  皮尔斯大爆发,和小皇帝大拼进攻,23投13中砍下41分,并最后7.9秒两罚全中锁定胜局,詹姆斯28投14中贡献45分。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后):13-18,27-32,28-23,24-24。

  雷-阿伦6投1中贡献4分,朗多送出8分8板8助的吉祥“准三双”,替补上场的P.J.布朗立下大功,4投全中贡献10分6板。而小皇帝的御林军除韦斯特的15分外,再无一人得分上双,“大Z”伊尔戈斯卡斯8投2中取下8分5板。

  凯尔特人主场气势如虹,皮尔斯连续跳投命中,加内特跳投不甘其后,又底线突破后“盲传”助攻给篮下的帕金斯得分,现场评论员大呼“Kevin Show”,皮尔斯一扫前6场场均15.8分的萎靡,再一记3分命中,帮凯尔特人16-4开局,骑士前10投2中。詹姆斯连续突破上篮,在3分钟内取下7分发起一波9-0的反击帮骑士追成13-16,不过加内特挺身而出,跳投得分帮主队18-13领先首节。

  次节对峙3分多钟后,乔-史密斯抓住机会暴扣将比分追成21-26,但皮尔斯马上连续两记3分掀起9-2的高潮,绿衫军35-23扩大领先。豪斯在随后的快攻反击中被韦斯特放倒,双方险些爆发武斗,场上随后也升级为肉搏战,小皇帝、皮尔斯、加内特在突破、快攻反击时都分别被对手拉翻在地,小皇帝肩膀和皮尔斯的左膝都疑似出现伤情,幸运的是都有惊无险,小皇帝半场取下23分,但皮尔斯半场砍下26分,凯尔特人也50-40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韦斯特3分,大Z连续跳投开节打出9-2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皮尔斯归来后一记3分命中,加内特突破大本后禁区内起飞将球砸进篮筐,朗多和P.J.布朗合取6分,尽管小皇帝3分、中投火力不减,但凯尔特人还是69-61再将比分拉开。随后韦斯特3分和詹姆斯的火力才强压鲍维和皮尔斯,三节结束前,帮骑士追成68-73。

  末节初,皮尔斯和朗多同小皇帝、韦斯特继续鏖战,P.J.布朗在开节4分多钟后上篮得分帮主队得以81-74获得喘息之机。但小皇帝马上连扔进两记不讲理的3分,压住皮尔斯的火力将比分追成80-83,加内特撑住局面和小皇帝对飙了两个回合,但大Z造成布朗犯规两罚全中,詹姆斯又抢断皮尔斯后快攻暴扣得分,终场前2分20秒,骑士将比分追成88-89只差1分。

  两队再战,老将布朗接应豪斯助攻在21英尺处正对篮筐投篮投中关键一球,比赛此时只剩下1分21秒。骑士暂停归来后进攻不中,波西倒地和大Z同时抢到篮板被判争球,皮尔斯将球抢到,虽然失去重心摔倒但他和朗多同时做出了暂停的手势,护住了关键的一次球权。

  最后58秒,双方再次开战,主队在24秒几乎耗尽之时,才由加内特罚球圈外弧顶开炮,虽然没有命中,但詹姆斯反击失手后,KG将篮板抢下,骑士只有采取犯规战术,雷-阿伦两罚全中,比赛还剩18.8秒,骑士暂停,93-88的比分让皮尔斯开始提前庆祝胜利。小皇帝反击,皮尔斯直接犯规,前者两罚一中,豪斯再被犯规两罚全中后分差已达6分,不过帕夫洛维奇在终场前7.9秒在右翼底角3分命中将比分追成92-95,皮尔斯被犯规后延续全场火热的手感,两罚全中,詹姆斯随后3分不中,凭借最后18.8秒的6罚全中,凯尔特人97-92挺入东部决赛。

  骑士首发:韦斯特、斯泽尔比亚克、大Z、詹姆斯、大本

  凯尔特人首发:朗多、雷-阿伦、帕金斯、皮尔斯、加内特。(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咆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加内特 | 韦斯特 | 詹姆斯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