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遴选5大黄金飞翼 王朝重建要打破小罗模式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的诺坎普生涯即将告一段落,且不论巴西人的未来之路究竟在何方,巴萨却必须在当下尽快解决一个关键问题,那就是如何添补罗纳尔迪尼奥所留下的左翼真空,那条曾属于巴西人的黄金走廊在过去几年曾是巴萨的胜利秘笈,谁能在未来承担此重任是贝吉利斯坦在当下急需解决的引援,这名球员有可能来自诺坎普或拉玛西亚,也有可能需要到转会市场去淘宝,然而最核心的一道坎却不在这里。->>小罗在巴萨的作用是可以被取代的吗?

  寻宝首先要从队内挖潜,巴萨阵中确实也正有几名球员可以临时顶替左翼走廊,惯用左脚的梅西可以,被誉为“伊涅斯迪尼奥”的伊涅斯塔可以,预备队小将盖伊-阿苏林更是被认为填补该位置的最佳人选,然而临时顶替却并非长久之计,梅西和伊涅斯塔都有自己更擅长的位置,17岁的盖伊则还稍显稚嫩,为今之计若想迅速摆脱两年颗粒无收的尴尬,那么出大价钱在转会市场上淘宝则成为了必须。

  瓦伦西亚左边锋席尔瓦显然是这个位置的最理想替代者,梅斯塔利亚目前正遭受3.9亿欧元的债务危机,抛售巨星是新主席上课后的首要任务,席尔瓦也在被清洗的行列之中,《每日体育报》预期席尔瓦的身价应该在2000万左右。另一个人选是塞维利亚左边锋卡佩尔,安达卢西亚球队因失去欧冠资格而准备抛售球员,只不过卡佩尔并不在此行列,据悉卡佩尔的违约金在1500万欧元左右,不过考虑到卡佩尔实际上也很年轻,因此《每日体育报》谏言如果要买卡佩尔,那还不如直接提拔盖伊来诺坎普。

  离开伊比利亚半岛后,巴萨技术组又将目光锁定在了阿森纳,这里有三名球员都是贝吉利斯坦所欣赏的,荷兰边锋范佩西在多年前就已经登上了巴萨引援榜,全面的素质以及优秀的定位球脚法,都是巴萨目前所稀缺的元素,只不过范佩西不喜好传球的特性难令瓜迪奥拉满意。《每日体育报》上还提及了另外两名枪手,赫莱布和沃尔科特,前者目前与意甲AC米兰走得比较近,而后者则根本没有登陆诺坎普的任何可能性。

  在《每日体育报》将五名候选者罗列之后,记者萨利纳斯撰文称:“没有任何球员能够完全替代罗纳尔迪尼奥的作用,当然也没有必要作为替代品被引进,瓜迪奥拉和里杰卡尔德的战术思想不同,一支以梅西为核心的球队显然不会过分倚赖左路的呼应,现在需要引进的左路选手应该类似久利的作用,能够在最关键的时候拿出匕首,而大多数的时候只是在等待机会,左路的引进也要结合阿比达尔和博扬的特性,法国后卫并不擅长助攻插上、但防守威力强悍,而博扬则善于抢点,这两点都必须注意”。

  萨利纳斯谈到的很关键一点就是瓜迪奥拉与里杰卡尔德间的差异,巴萨下任主帅不像黑天鹅般的扼守4-3-3不变,在经过罗布森和卡佩罗的经验灌输后,瓜迪奥拉在预备队联赛中经常使用4-4-2,既然所有欧洲球队都认为自己已经摸透了巴萨战术,那么现在诺坎普所需要做的就不仅是人员变化,彻底的战术改变也是必须的,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替代者?不不不,贝吉利斯坦不该被小罗模式所桎梏,现在是需要突破的时候了。(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佩尔 | 罗纳尔迪尼奥 | 梅西 | 席尔瓦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