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纷纷捐款赈灾表达爱心 募得善款11.5万多元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天在中甲的赛场,一心想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上海东亚队在主场金山体育场1比2不敌安徽九方。在球场上他们输了,但是在球场外他们是强者,在凄风冷雨中,他们利用比赛的有限间隙,纷纷捐款,表达自己的爱心。

  之前徐根宝透露了自己的捐款意向之后,他的教练和队员们纷纷响应,私下他们也各自联络捐款事项,尽管他们的收入都不高,主力队员不过月薪1500元,替补只有几百元,但是他们在昨天的募捐中有些捐了上千元。据不完全统计,昨天作为主场金山体育场管理方的中体竞赛捐助了3万元,教练、队员现场捐助2万多元,加上之前徐根宝以俱乐部名义捐助的5万元,昨晚募得善款的总额为11.5万多元。

  而且不少队员及其家长还有其他形式的社会捐助,而他们中的很多家庭都是低收入的普通市民家庭。特别需要提到的是,这是在昨天的比赛本身就是一场延期举行的义赛的基础上。这一善举绝非偶然,因为之前他们在资助老教练沈志强时也一样慷慨解囊。

  按照计划,东亚队昨晚不放假,在金山就地调整,今天一早全队拉回崇明基地训练。在昨天深夜得知今天将举行全国性的悼念活动之后,徐根宝以及球队的领队都表示,14时28分应该是球队下午训练开始前的休息时间,但是届时一定会召集全队,统一默哀,表达对生命的重视和对受难同胞的哀悼。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