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男队动态

林丹先输后赢逆转对手 中国连续三次捧汤姆斯杯

  首场比赛在林丹与朴成奂之间展开。林丹进入状态较慢的缺点再次暴露,以10∶21先输一局。不过,他经受住作为中国队首发的压力,在关键的第二局调整心态,以21∶18扳回一局,并在第三局中以13分的优势轻松结束战斗,为中国队取胜打下基础。


  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中国队“风云组合”付海峰/蔡赟攻防能力突出的特点被对手郑在成/李龙大遏制,被迫打起了对方更擅长的网前平快球,以23∶25惜败第一局后,第二局也没能改变场上形势以16∶21落败。

  中韩1∶1战平后,鲍春来与韩国选手李炫一展开本届汤杯开赛以来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首局小鲍本以19∶16占得优势,但稍稍放松就让对手扳成20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相得分,但谁也无法连续得2分,直到最终,鲍春来以28∶26赢得最艰难的一局。此后李炫一失去了首局时的斗志,很快又以11∶21告负。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谢中博/郭振东组合先以21∶12轻松拿下首局,但第二局的最后关头让对手以19∶21险胜。但在决胜局,两人展示出必胜信念,以21∶12拿下比赛。这样,中国羽毛球男队在1986年至1990年后,再次连续3届捧得汤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林丹 | 李炫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