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从形势看再也输不起 我们自信摆脱困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7日晚,武汉队0比1惜败上海申花。在欣喜汉军状态回升的同时,朱广沪为保级对手纷纷赢球感到吃惊。由于浙江绿城和深圳队在本轮均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汉军被牢牢钉在了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上。
对此,朱广沪表示:“从形势上看,我们再也输不起了。大伙必须振作起来,从六月份第一场联赛开始奋起直追。”

  与申花的比赛结束后,武汉队不少球员都知道了深圳4比0胜辽足、广州1比3输给浙江的结果。“哎呀!我们被甩开了。”一位球员摇头道,“现在千万不能被拉开积分差距,否则下半赛季很难追上。”不过,更多的队员还是对前景充满信心。艾志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队目前确实处在困难中,但我相信一个月后,朱导能带我们走出低谷!”武汉俱乐部高层也认为:“如果每场比赛都像与申花的比赛这样踢,球队还是很有希望的。我们相信,困境只是暂时的。”

  老朱深知,赢球才是硬道理,“只有不断取得三分,球队才能走出低谷。”他表示:“打申花,我们强调控球,进攻多以地面推进为主,效果不错。应该说,本场比赛体现出了湖北足球小快灵的特点,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未来一个多月的间歇期,我们要继续强调控球,适当加快推进节奏,这样才能有效打击对手。间歇期,我们一方面要内部挖潜,发挥湖北球员的传统特点,同时还要尽快使王圣和古斯塔博等人能参加比赛,不用再为兵源发愁。”朱广沪对汉军本场比赛暴露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足球场上,裁判就是法官,千万别和裁判计较。我们的队员似乎忘记了客场与实德那场比赛后受到的处罚。”他说,“还有,全队上下都要有必胜的信心。与申花的比赛踢得不错,但我们还是显得不够自信,当然,也缺一点点运气。如果我们自信了,有信心去战胜每一个对手,我们可能就会增加取胜的几率。在这方面,我还会加强的。”从今日开始,汉军将放假一周,26日重新集结,备战6月25日开始的第三阶段联赛。对这阶段的比赛,朱广沪认为:“与青岛队的第一场比赛非常关键,必须取胜。一是从积分上不掉队,二是能增强队员的信心,三是起到震慑其他对手的作用。可以说,6、7月这几场比赛将决定汉军本赛季的走势。”从7月份开始,国奥将集结备战北京奥运会,中国足协规定,凡有球员被抽调到国奥的俱乐部,可派四名外援同时登场,朱广沪表示:“对武汉队来说,这既是好事也是坏事。我们在面对只能上三个外援的球队时,应能占据一些优势,但面对同样能上四名外援的球队时,我们四名外援的整体实力并不占优势。”本报记者蔡毅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