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王皓称王张怡宁封后

  本报讯(记者王彦)昨晚,随着王皓和张怡宁分别以4比2力克队友王励勤和郭跃,获得男女单打冠军,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结束。虽然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男女团体、单打全部四项冠军,但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国乒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包揽四金仍需完善。


  在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仅丢一局便轻松战胜中国香港赢得冠军,而且王皓、王励勤、马琳和马龙还包揽了单打前四名。但由于波尔领衔的德国男队并没参赛,而由三名奥运选手柳承敏、吴尚垠、尹在荣组成的韩国队在半决赛上意外被中国香港队横扫,中国男乒其实并没经受太大考验。男队主帅刘国梁表示:“人们对于中国乒乓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期望可以说高于以往任何一届奥运会,因此我们只有从更苛刻的角度来自我要求。这次比赛的胜利并不说明什么,对手有的没来,有的可能隐藏了实力,但我们还是必须全力以赴调整状态。”

  而女子比赛的过程中,中国女队也遭遇到新加坡队、日本队和韩国队的强力挑战。尤其是韩国队唐娜、新加坡队李佳薇和日本队福原爱这三名从中国队员手中取得三场胜利的选手,将是中国女乒在奥运会上的最大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年轻的郭跃在本次比赛中状态有所起伏,她与李晓霞的奥运会资格竞争将进行到名单公布的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