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男队动态

林丹:输李宗伟有心理阴影 本届汤杯赛锻炼很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作为中国队第一男单,林丹首场比赛以2比1力克韩国一哥朴成焕,虽然赢了比赛但赢得很苦,林丹自己承认这与此前输给李宗伟有关。

  “半决赛跟李宗伟打得不够理想,还是有点紧,释放不出来。
赛后嘴上虽然说是没事,心里面有点(不好受),输了肯定会给你在后面的比赛增加一些压力。这不像单项比赛,单项你输完了比赛就结束,但团体赛还有决赛,需要把自己调动起来。”林丹说。

  林丹在首局只得到10分,这局结束后,林丹与李永波、汤仙虎进行了交流。林丹说:“我和教练交流之后,我们认为还是要豁出去,把自己的状态调动起来。第二局咬住了,拿了下来,第三局整个人会有了感觉,速度找了回来,进攻也有了成效,体力消耗不大,也能拿分。”在输掉第一局后,林丹在后两局实现逆转,成功拿下比赛。

  实际上,林丹在与朴成焕的交手中处于劣势。他说:“我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第一场输给朴成焕,他是打法比较另类的选手,包括很多高水平的选手跟他打起来,都不是很舒服。在本届汤杯赛上,盖德、索尼都输给他。”

  输掉了与李宗伟的一场比赛,林丹特意表示本届比赛对他的“锻炼很大”,他说:“有些东西只能从比赛中来体会,通过这次比赛还是发现很多不足,对于备战奥运非常有好处。”

  特约记者范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朴成焕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