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16日晚举行“走进残奥 情系灾区”大型公演

  高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歌颂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为中国加油,为残奥会祝福,在第18个全国助残日前夕,“走进残奥·共享激情·情系灾区·奉献关爱”大型公益演出今(16日)晚在山东青岛天泰体育场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国际残奥委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晚会。

  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8300万残疾人的心。晚会开始前,全场观众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军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遭受地震灾害的同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晚会捐款1200万元用于援助灾区残疾人。

  五月的青岛,春暖人间。位于汇泉湾畔的天泰体育场,真情洋溢。卡雷拉斯、刘德华、于魁智、吕思清、阎维文、戴玉强、谭晶等中外艺术家联袂出演,用真爱和善举向2008年北京残奥会致敬,为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加油助威,向四川地震灾区奉献真情和关爱。

  演出由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残联和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