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中超累计捐款1220万元 如此足球才能博得球迷心

  本报讯在汶川地震发生以后,中国足协也是决定将第8轮所有比赛的收入捐赠给灾区人民。5月18日上午,除了河南与青岛的比赛尚未进行之外,其他场次已经结束。经过初步统计,7场比赛的总计捐献额度大约在1200万元左右(其中包含部分企业捐款),加上此前中超俱乐部已经进行的捐款,总额大约在1220万元。


  最早进行的两场比赛是在深圳与辽宁,大连与陕西之间展开,两个赛区的捐款额度也是达到了惊人的280万元。在大连赛区,实德集团在老板徐明捐赠500万元之后,再度号召实德集团的员工进行捐款,加上比赛的门票收入,总额达到了211万元;而深圳赛区方面,除了现场球迷和球员的捐款外,金威集团也是捐款20万元声援灾区人民,总额达到了46万元。

  天津俱乐部则是现场进行了捐款,俱乐部的捐款额度达到了17万元,而鲁能俱乐部此前已经捐了21万元,此次也是再度出手捐了5万元。加上门票收入,金额预计可以达到了40多万元;广药集团此前已经进行了两轮捐款,额度也是达到了300万元,此次在义赛的现场,集团的一位高层也是宣布,将捐赠价值500万元的药品用来紧急援助灾区。

  亚泰集团也是号召旗下的30多个企业进行了捐款,总计金额达到了200万元,而这也使得长京战的捐款金额达到了210万元;申花俱乐部方面此次采用了“补款”的方式,俱乐部计划捐赠100万元,在球员和俱乐部的人员捐赠之后,剩下的缺口金额由俱乐部补上。加上门票收入,义赛的收入应该在120万元左右。(徐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