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实德球员怒称这球没法踢 赵旭日:忘记胜利滋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与中新的比赛中,大连球迷打出了“此刻,我们都来做川人”横幅。

  图为:高健进球后用爱心手势慰问灾区同胞。

  图为:在广药主场迎战绿城的比赛中,广药球迷打出“情义广州加油四川”的横幅,为四川灾区的人民加油祈福。

  图为:维森特(左二)扳平比分后与队友一起双手指天哀悼在四川大地震中遇难的人们。

  在对陕西中新的比赛里,赵旭日打进自己本赛季第一粒进球,但大连实德队还是被陕西队扳平了比分。
在目前的大连队中,无论谁灵光一现打进一粒进球都已经不再兴奋,赵旭日也是如此,因为他们已经七轮不胜,“都忘记胜利的滋味了。”赵旭日说。

  尽管这是一场义赛,但在为灾区献爱心的前提下,大连实德队还是渴望取得这个主场的胜利,结束此前六轮不胜的尴尬。赵旭日率先为大连实德队打进一粒进球,胜利似乎正在向球队走来。然而又是一次防守定位球的低级失误,让球队与胜利擦肩而过。赛后,多名实德主力队员都愤怒不已,“这球没法踢了!”一名主力队员说完这句话,赵旭日随后脸色铁青地走进了休息室。

  事实上,朱挺的传球很漂亮,赵旭日的进球也很漂亮,但球队仍无法取得比赛胜利,这令赵旭日很懊恼:“其实没什么,那个球朱挺传过来之后,我就是想稳稳地推进去的。”赵旭日说,“但是其实谁进球都不重要了,关键是我们急需要一场胜利,这场本来是有机会的,但是最终还是没拿下。”

  赛后,赵旭日被评为当场最佳,但是他却一点都兴奋不起来,也拒绝了庆祝仪式。“唉,比赛没拿下来,心情不是很好。”好像有球队无法取胜的预感一样,在进球的一刻,赵旭日同样没有过多的庆祝和兴奋之情,“这是因为本场比赛是义赛,是为了灾区人民而比赛。一想到灾区受苦受难的人们,就不可能兴奋,更不想为了进球而庆祝。”

  算上赵旭日在内,大连实德队的国脚人数达到了五六人之多,而陕西中新一名国脚都没有。“按理说我们的实力不差,可是七轮不胜了,怪谁呢……”赵旭日似乎是在喃喃自语。

  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