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中超休假武汉球员作业一堆:好好训练把状态保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日下午3时,汉军从上海返回武汉,球队就地解散,再次集中的时间将是下周一,也就是说放假的时间将是一周。对目前内外交困的汉军来说,这是难得的喘息机会。

  朱广沪没有随队返汉,武汉队这次在上海待了6天,老朱没有回家一次。
昨天早上吃早饭时,他特意到餐厅和每个队员打招呼。他告诉队员,放假这段时间,好好休息,把前面的比赛都忘掉,“这场比赛我们踢得真不错,欠缺的是运气。我希望大家能好好想想,自己哪方面没做好。接下来我们要劲往一处使,我想会越来越好的。”和队员告别后,朱广沪又和教练组就下一期的备战进行了研究,然后离开酒店回家。

  队员们在吃过早饭后,从体能教练瓦丁内的手中接过了放假一周这段时间里的体能训练计划。这份训练计划可以说是非常详细,包括慢跑、踩单车、腿部力量、上肢力量等等,每项训练都注明了详细的时间和强度,而且每个人都不一样。“以前放假,教练就是叮嘱别太放松了,具体怎么练都是自己看着办,从来没有这么具体、这么有计划。”一位队员告诉记者。目前汉军不但排名垫底,而且和降级区的球队已经拉开距离,但朱广沪仍然给球队放假一周。一位主力说:“也就是朱导敢这么放假,换成其他教练,估计也就三、四天。其实现在根本不是技战术问题,主要可能还是心理上,特别是自信心方面,这种恢复确实需要时间。”

  对于这一周假期怎么利用,队员们有着自己的打算,外地球员基本上都选择直接从上海回家。门将邓小飞说:“我们全队的情况现在都不好,回家后先休息吧,自己再练练,把状态保持好吧。”而湖北本地的球员更是感觉到了危机:“现在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候,说是放假,对我们来说还是得好好练。听说这个休战期朱导会上大量,那我们就把底子先打好,到时候争取不掉队吧。”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