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为球队重新崛起奋斗 魔鬼训练等着球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日中午,汉军返回武汉。随后,教练组宣布放假一周,一周后,球队将重新集结。算起来,距离6月25日客战青岛中能的比赛刚好一个月的时间。对于这宝贵的一个月,朱广沪表示:“我们已经输不起了。
从我这里开始,一切都要为球队重新崛起开始奋斗。没什么好说的,我们只能埋头苦练了。我也告诫队员,放假不是休息,仅仅是放松身心,等重新集中后,魔鬼训练会等着他们。”

  由于赛季前无论体能还是内外援引进,汉军都做得不甚理想。朱广沪接手球队后,深刻意识到这点。“球队体能不佳,技战术模糊,人员搭配也不甚合理。这些都是我在随后一个月的休战期内要解决的问题。”朱广沪表示。从球队重新集结之日开始,朱广沪首先将强化体能训练。“没有办法,现在相当于重新进行的一次赛季前准备期。而且这个时候非常关键,必须让队员们体能上一个台阶,不能在随后的比赛中出现任何问题。”朱广沪表示。在朱广沪战术体系中,他对体能的要求很高。因此,他对体能训练尤其严厉。曾经在朱广沪手下训练过的球员都知道,他的体能训练法只能用“魔鬼”二字来形容。不过,球员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球踢到这个分上,还有什么脸,我们只能一心刻苦训练,再累再苦也要坚持下去!”一位主力表示。

  体能训练是基础,技战术演练则决定了球队本赛季的走向。“为期一个月的集训,肯定不会全部放在武汉进行。毕竟,我们6月25日客场打青岛。我打算在此之前进行两到三场热身赛,而对手类型与青岛队相同。至于对手具体是谁,我还在联系中。可以肯定的是,体能训练完之后,我会带队出去打热身赛的,让王圣、古斯塔博等伤病号通过比赛得到恢复。”朱广沪表示。通过热身赛磨合阵容,朱广沪冀望球队能够在客战青岛之前达到最佳。

  “万事俱备之余,我还希望球员能够多一些霸气,有信心拿下我们接下来的每个对手。”朱广沪表示。让球员重树自信也是朱广沪在这一个月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如果一切都OK!那么我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我只想告诉关心武汉队的球迷和媒体,现在排名垫底是暂时的,我们终究会反弹。”朱广沪表示。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