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国际对抗赛 > 诸强动态

黄山杯斯诺克明星赛落幕 傅家俊不敌卡特获亚军

  新安晚报讯“黄山杯”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昨天下午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冠亚军决战中,世锦赛亚军卡特以5∶3艰难取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笑登王座,并将18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傅家俊也有收获,除了亚军奖金外,他在第六局一杆139分清台,创造了本届大赛单杆最高分纪录,并独得2万元的单杆最高分奖。


  此战双方主动进攻,发挥出了高水平,令现场数百名观众掌声和惊叹声不断。卡特进入状态较早,首局傅家俊开球后他便一击得手,并以92∶34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一上来卡特就成功制造障碍,让傅家俊误击粉球被罚6分。卡特趁机发力,一杆拿下66分并超分,使得大比分变成2∶0。

  傅家俊此时如梦方醒,第三局变保守为主动,一杆44分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78∶44扳回一局。第四局卡特取得梦幻般开局,然而他得到第25分时便戛然而止。此时红球已全部散开,傅家俊迅速清台,以101∶25将大比分改写成2∶2。

  第五局双方进入胶着,傅家俊连得51分后进攻失误,卡特没有浪费良机,以65∶51力换狂澜。第六局则彻底成为傅家俊的天下,他一杆139分剃了卡特“光头”,并赢得整个下午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从第七局起傅家俊手感顿涩,很多机会球没能把握,卡特以89∶20再下一城。第八局卡特似乎也被傅家俊的低迷状态所传染,双方“投桃报李”,梅花间竹般地把机会“送”给对手。傅家俊在红球被炸开的大好形势下,击打一个难度较小的中袋红球出现失误,而卡特则毫不客气地将到嘴的肥肉吞了下去,以73∶14锁定胜局。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然而人气最旺的并非卡特和傅家俊,却是第三名丁俊晖。小晖履行了赛前承诺,将本届比赛的奖金5万元及出场费15万元人民币捐给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他的善举也赢得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潘焱)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