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李章洙祝福亚泰言不由衷:长春亚冠末战不会获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赛前,京长两地球迷共同为四川祈福。

  李章洙很绅士,战平亚泰队后,他对高洪波说:“希望你们能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获得理想的结果,为中国足球争光。”李章洙也很小器,回休息室的路上,他与相熟的记者小声嘀咕:“以这样的状态,(亚泰)打澳大利亚队是不可能获得胜利的。”李章洙的双面有些势利,但同时也展现了一个真实的铁帅——不甘与无奈的矛盾体。

  如果说高洪波与北京足球渊源颇深的话,那李章洙和长春足球的情节则是一部血泪史。去年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一路高歌猛进,却在最关键时刻0比1主场负于亚泰,被对手在最后时刻反超。那一战后,“高洪波棋高一招”、“李章洙帅位危矣”的报道纷至沓来,虽然最终李章洙化解了危机,但联赛亚军的成绩还是让老李如鲠在喉。

  本赛季开始阶段,李章洙以一套阵容应对中超和亚冠,试图双线出击双线辉煌;与此同时,亚泰方面果断放弃中超,力保亚冠。亚泰这一做法也遭到了李章洙的耻笑,他几次表示:“我的足球哲学是但凡是比赛就一定要争取胜利,不像某些球队那样没有勇气。”不过事实胜于雄辩,倔强的老李只坚持到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就宣告失败,而务实的亚泰至今还有出线希望。

  上周六的平局并不能让李章洙满意,毕竟往日的冤仇加上四连败的近况,老李是非常想获得比赛胜利的。堤亚哥、陶伟、闫相闯、小马丁、黄博文,再加上下半时上场的郭辉,李章洙把手中所有的进攻武器全都派遣上场,可结果确是遗憾的1比1。赛后,老李的脸上写满了失望,特别是几乎所有记者都把高洪波作为提问对象时,李章洙更是显得非常不自然,甚至有些嫉妒地敷衍了几句点评便匆匆离席。“他执教国安以来,我们客场赢过申花、鲁能、实德,就亚泰还没在客场赢过,老李心有不甘啊。”一位国安的工作人员道出了李章洙的心结。

  5月21日,高洪波和他的亚泰将面临生死一搏,而李章洙和他的国安却只能走个过场。对于即将到来的“过场”,老李只说了四个字:“善始善终。”本报记者赵峰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