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赞皇马完美收官谢球员 坦承C罗加盟很渺茫

    搜狐体育讯 今夜伯纳乌的冠军属于皇马,同时也属于舒斯特尔,德国人获得了自己执教生涯的首个冠军,在赛后皇马队员将他高高抛起。平稳地度过了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后,舒斯特尔也非常满意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当然皇马主帅感谢了莱万特的球员,正是对手取消了罢赛,让伯纳乌的夺冠庆典没有落得一个扫兴的结果,同时他也谈到了俱乐部今夏购买C罗的可能,舒斯特尔的话可能会让球迷有些失落:“我想C罗不大可能会来皇马。”

  舒斯特尔首先为这个赛季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这个赛季我们以胜利开始,以胜利结束,可以说是善始善终。我要感谢莱万特的教练和球员,他们让比赛如期今夏,赛季结束了,我们完全配得上冠军的荣誉。我想我们这个赛季的准备和联赛的表现,是应该获得成功的,当然夺冠是最重要的,这是对我们每天工作的最好回报。未来联赛的争夺会越来越激烈,我们需要进一步改进,希望下赛季能有更大突破。”

  谈到执教皇马第一个赛季的感受,舒斯特尔自然心里也有多种滋味,毕竟他承受了比常人更多的压力和责任。“总体来说我是很开心,当然有几场比赛踢得不好,让我不大痛快,但我还是要感谢对于的努力。这是一支新的球队,需要给他一定的时间,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显然比赛季初有了进步,我们应该对此感到高兴。比赛的结果是最重要的,但有些时候还有注重一些过程,经过这个赛季的洗礼后,我想皇马的道路会走得更轻松。当然球队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这个赛季仍有很多需要总结的东西,皇马现在是冠军,未来肯定会得到对手更多的研究和重视。”

  最后舒斯特尔谈到了皇马未来引援的话题,对于引进C罗的传闻,德国人采取了“冷处理”。“我喜欢很多球员,但C罗来皇马这事,我看可能性不大,我也不希望俱乐部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我想皇马买任何一名球员不是靠碰运气就能到手的,让我们看看未来会有哪些球员来,目前我还说不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