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美篮少年总决赛即将打响 震区少年积极备战

  第二届亚礼得杯“美篮少年”北京总决赛将于5月31日在东单体育中心举行。大赛将秉承“美篮少年”精神,选拔优秀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赴美训练。届时将有国内资深篮球人士到场负责评判工作。可以预计,总决赛又将掀起一阵篮球旋风。

  由于四川汶川地震,影响波及“美篮少年”成都赛区,通过选手们反馈的信息,虽然训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五名成都赛区的“美篮少年”依然在积极备战月底即将打响的美篮少年总决赛。有选手表示“能够参加‘美篮少年’决赛,去篮球的殿堂级训练营是我心中的篮球梦想。能够得到这次决赛机会是我拼搏努力的结果,我会继续认真训练,参加月底的“美篮少年”决赛,力争赴美机会。

  本届大赛从3月22日启动,经过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个海选分赛区城市紧张激烈的选拔赛,共有20位“美篮少年”脱颖而出,分别代表上述四个城市参加“美篮少年”北京总决赛。大赛的前五名将由亚礼得企业出资送往美国篮球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专业篮球训练。

  美国篮球学院位于西海岸的俄勒冈州,在世界篮球教育,发展和推广上享誉盛名。学院汇聚了众多国际知名体育顾问,他们的革新理念和崭新的发展意识形成了学院篮球发展的坚实的根基,同时也使学院在世界范围内成功的建立了篮球运动及教育发展网络。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