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美篮少年赞助商为地震灾区捐款

  5月14日,第二届亚礼得杯“美篮少年”赴美精英选拔赛唯一赞助商泉州寰球鞋服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自发向四川灾区发起捐款义举。

  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全体亚礼得人的心。亚礼得企业中有不少川籍员工,地震发生后,他们中的有些人无法和家人及时取得联系,非常焦急,他们虽然身在她方,却时刻关心家乡父老的安危。

这次向灾区捐款的举动,就是员工们自发申请,希望亚礼得企业能帮助他们将自己的一份帮助家乡的心意转交给灾区,为抗灾抢险献绵薄之力。

  14日这天,亚礼得员工纷纷慷慨解囊,一名职工将500元钱投进捐款箱,他说:“这点钱可能起不了什么太大的作用,但是我的一份心意。有不少四川的同事,他们都是流着泪捐款的。虽然不能去抗灾的第一线帮忙,但是我们都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

  据悉,寰球鞋服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本次地震灾害中受到巨大损失,部分房屋倒塌,还有部分人员受伤。但亚礼得品牌自身抗灾救灾的同时,没有忘记比他们受灾更严重的汶川人民,积极参与支援灾区的各项工作。据了解,公司已经召开紧急会议,商讨灾情控制和减小受灾影响等问题;另外四川分公司也表示大家将团结一心,战胜暂时的困难。

  位于中国鞋都的泉州寰球鞋服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创新、团结、严谨、务实”的企业精神。其旗下亚礼得运动品牌也畅销海外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公司一贯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每年举办“美篮少年”赴美精英选拔赛等活动,投身于青年篮球人才培养项目,力求通过回报社会而实现公司价值。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