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全国哀悼日停止赛事 亚泰亚冠出线生死战恐推迟

    搜狐体育讯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18日发布公告,决定将5月19日至21日定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停止一切国内公共娱乐活动,另外通过降半旗以及鸣笛等向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慰问。

体育界方面,包括奥运圣火传递也将暂停三天。体育总局在接到通知后,也对体育赛事活动进行了重新安排,从19日至21日三天内在国内停止一切赛事。这也意味着,亚冠联赛最后一轮长春亚泰主场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极有可能被推迟一天进行。

  体育总局给各项目管理中心赛事安排为:19日至21日三天内停止一切国内赛事;在境内举行的国际比赛根据国际组织意见进行安排;三是出访活动照常进行。根据奥组委的活动要求,正在境内进行的火炬传递将暂停三天。在接下来三天内,所有足球赛事将全部停止进行。

  在此期间内,足球比赛国内联赛原本就已暂停,因此不受影响,但21日恰逢亚冠联赛末轮开打。基本无晋级希望的北京国安将作客对阵泰国泰京银行,根据规定这场比赛并没受到影响。最后一轮只要取胜即可挺进八强的长春亚泰,则会在主场与阿德莱德联队交锋。

  虽然总局要求中有根据国际组织意见进行安排的条款,但从大局出发,官方希望比赛可以延期到22日进行,目前中国足协正在与亚足联进行协调,如果亚足联准许那么比赛将延期至周四进行,如果亚足联坚持,那么比赛将会维持原状在21日15点30分开打。

  由于本组比赛晋级形势仅靠这一场比赛决定,对浦项制铁和越南平阳并无利害关系,并且八强抽签定在24日,所以亚足联有可能网开一面让比赛延期进行。亚冠近两轮比赛,中国球会都遇到一定的问题。上轮北京国安因裁判签证问题差点令比赛改期(最后时刻办妥如期进行),本轮开打前又遇四川汶川不幸地震事件。据悉,亚足联将在征求阿德莱德队意见后做出安排,并于周一答复中国足协亚泰与阿德莱德联队的最终开赛时间。(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