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热火重建瞄准布泽尔 迈阿密望状元和悍将辅韦德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07-08赛季对于迈阿密热火来说绝对是耻辱的赛季,15胜67负的战绩甚至让儒帅帕特-莱利都羞愧的再次辞去教练职务而退居幕后,06赛季豪取联盟总冠军的辉煌已成为历史,不过今日据纽约媒体揭秘,热火已经开始重建的大动作,他们首要任务就是指望韦德能通过抽签给热火带来个状元,其次传莱利已经准备挖爵士悍将布泽尔或类似布泽尔这样的球员。

  热火今年将拥有25%的机率选中状元,目前热火已定6月份的选秀大会将有韦德代表迈阿密登台抽签,当然热火还需要看看他们的运气,毕竟虽然抽中状元的机率(热火为25%)最大,但未必状元就最终落到热火的头上。联盟到现在最差的球队抽不到状元的例子已经比比皆是了。

  或者确切的说,从1990年到现在只有3个最差的球队最终夺得了状元签,他们是新泽西1990年抽中科尔曼,2003年骑士拿下了小皇帝以及2004年魔术夺走了霍华德,其他年份就像2002年勇士错过了姚明,让倒数第五的火箭以8%的机率获得,或者像去年的灰熊,他们眼看着自己的状元被仅仅有5.3%机率抽中状元的开拓者夺走,而开拓者拿中签后第一个选择的就是奥登。

  “我觉得联盟这个选秀规则极其不公平,我从来没有见其他体育项目有这样的抽签方式,这就像捡硬币,完全无法保证最差球队的权利”,灰熊的总裁杰里-韦斯特说。

  当然现在来说热火还是掌握着中状元的最好机会,而他们已经瞄准了选秀市场上的头号球星——来自孟菲斯大学的德里克-罗斯,罗斯是一名能决定比赛胜负的控卫,他有很好的突破分球的能力,有他在的话韦德无疑就能解放出来去更好的投篮,当然他们也可以选择比斯利,这位2.06米的大前场均的数据为26.2分和12.4个篮板。

  而状元加盟也并非莱利的最终目标,据纽约媒体称,莱利已经瞄准了爵士的悍将布泽尔,“也许就是明年夏天,你就可以看到布泽尔在迈阿密和韦德并肩作战的身影了”,纽约媒体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