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阿德莱德期待创造历史 主帅:不会为平局而死守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北京时间昨天下午,“5·21决战”的另一位主角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风尘仆仆地赶到了长春。旅程的颠簸并没有影响阿队将帅的好心情,他们谈笑风生地走进了长春亚泰俱乐部为其安排的酒店。“我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晋级下一轮,这样的形势让我们感觉很舒服。
”阿德莱德队主教练维德玛表示,“不过我们不会为了一场平局而死守,因为一旦你抱着这样的心态,往往难以达到目的。”

  在来华的18名球员中,阿队中场核心迭戈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停赛,此次并没有随队出征,这对亚泰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在上一场对阵浦项制铁队时,迭戈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但其在第80分钟的背后铲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一轮。迭戈对于阿德莱德队的作用是毋庸置疑,前五场小组赛贡献了两粒进球、三次助攻,表现出色。

  而对于亚泰队来说,不好的消息是前一阶段陷入转会风波的澳大利亚国脚德耶特已经和俱乐部冰释前嫌,此番也随队来华参赛。前不久,阿德莱德俱乐部收到了荷甲特温特队的传真,希望以2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该队的国脚德耶特,德耶特本人也非常希望能到欧洲高水平联赛踢球。不过令德耶特非常吃惊的是,俱乐部在荷兰方面的回复中将其身价提升到千万美元以上,以高昂的转会费吓退了很有诚意的特温特俱乐部。因此,转会未果的德耶特与阿德莱德俱乐部关系破裂,一度罢训、罢赛。不过经过最近一段时间双方的谈判,德耶特又重新回到了球队当中,这位上赛季在澳超威风八面的前锋必将对亚泰后防造成威胁。

  除了上述二人的更迭之外,阿德莱德队保持了上轮对阵浦项制铁队时的原班人马,球队实力绝不可小视。此次出征中国之前,澳大利亚足协官员还专门赴机场欢送该队,为的就是希望阿德莱德队能为澳大利亚创造历史:自从加入亚足联后,澳大利亚的俱乐部还从未闯进过亚冠联赛的八强,如果阿德莱德队此番能全身而退,这一耻辱将被洗刷。

  本报记者赵峰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