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奥贝剑指中超金靴讽刺大连 给中超引援敲响警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凭借奥利萨德贝的梅开二度,河南队主场2比0击败青岛队,排名攀升到积分榜中游。河南队能够从上赛季的惊险保级到本赛季走势坚挺,最大的变化恐怕就是引进奥利萨德贝。中超刚刚进行了8轮,奥利萨德贝就已经两次梅开二度,上佳的状态令各队心惊肉跳。


  奥利萨德贝赛季初加盟河南时却并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不过,在一片质疑声中,奥利萨德贝很快就用实际行动让外界对他刮目相看。联赛第2轮,河南队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奥利萨德贝连进两球逼平辽足。第5轮,河南1比0战胜浙江,奥利萨德贝打进唯一进球。

  在第6、7轮联赛中,奥利萨德贝都没有取得进球,一是因为时断时续的小伤病使得他不得不缺席训练,从而影响了状态,另外就是各个球队都在重点照顾他,使他拿球的机会大大减少。也许正是因为多场比赛未取得进球,更是刺激奥利萨德贝在豫青之战中彻底爆发。开场仅4分钟,河南队右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奥利萨德贝甩头攻门将球打进,为河南队取得梦幻开局。

  进球后的奥利萨德贝显得更加兴奋,多次回撤到中场接应队友,即使面对青岛队两三名队员的围堵逼抢,也没有丝毫畏惧之色,让对手的后防线提心吊胆,同时也给队友创造了不少的机会。第42分钟,奥利萨德贝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面对青岛队员的严密盯防,巧妙地搓出一道弧线,皮球直挂球门远角,帮助河南队锁定胜局。

  在新赛季开始前,河南队被舆论认为“应首先立足于保级”的球队,但中原军的走势却与很多人的预料大相径庭。前8轮联赛,河南队取得12分,其中,奥利萨德贝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就为球队贡献了7分。此役梅开二度,奥利萨德贝的进球数增加到了5个,与天津队的路易斯并列榜首,无疑是本赛季中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

  当轻易放走奥利萨德贝的大连队陷入进攻困境时,奥利萨德贝却在河南队大放异彩,这不能不说是对大连队的一个讽刺。这也给中超球队引进外援敲响了警钟,如何才能把优秀的外援选中留住,是摆在许多主教练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小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