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陕连平局齐称成绩并不重要 李章洙惊叹中国团结

  信报讯(记者郭梁)赈灾义赛,关爱第一,比赛第二,在上周六国安队客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充分体现了这一宗旨。

  站在球场上,队员们的感觉比以往有了很大不同,相同的草坪、相同的队友、相同的足球,却在每个人心中有着与以往不同的心境。

“真的是那种前所未有的使命感。除了已经为灾区捐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之外,我们也都想着通过比赛,发动更多的人向灾区受灾人民提供帮助。”一位国安老将表示。国安队主帅李章洙为球场上的气氛所感动:“看到赛前球迷们集体点燃蜡烛为灾区同胞祈祷,我感受到了中国人的团结。”

  亚冠双雄之间的这场比赛也以和气收场,在第78分钟,小将黄博文的远射为国安队拿回了宝贵的平局。这轮联赛过后,中超将为国足备战让路,进行阶段性调整。

  此刻

  他们说成绩不重要

  据新华社电 1比1的结果对于大连海昌国际队与陕西中新队来说都不见得是一个满意的结果,但是双方的主教练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赈灾比成绩更重要。

  陕西中新队主教练成耀东17日表示,联赛在四川遭受这么大的地震灾难情况下能够正常进行已经很不容易了,“今天我们双方球队都是按照中国足协的义赛要求进行比赛的,也算是我们足球人为四川抗震救灾做点贡献。”他说,比赛是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的,“这场比赛的结果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它体现了我们中国人的团结精神,我们的凝聚力。”

  大连海昌国际队主教练拉德科说:“现在我们大连海昌队的形势比较严峻,但是在义赛面前,成绩是第二位的,我们在这样一个大的灾难面前,应该更多地考虑如何支持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