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地震灾情牵动小选手 中信银行青少年赛争献爱心

    搜狐体育讯 在华南区选拔赛结束的一周后,“第三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东区选拔赛5月18日在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继续打响。

  早晨九点,球会会所已经热闹非凡,签到处挤满了前来参赛的华东区小球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

而在签到大厅树立的爱心板上一片“心”的海洋,映衬着“让我们把爱心送往灾区”的标语,小选手们将自己亲手折叠的纸鹤挂在上面,写上了对灾区小朋友的祝福语。在大幅的粉红色背景下,一百多只纸鹤似乎与小选手们一起,在心中为灾区的小朋友们默默地祝福。

  5月12日,我国四川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周边许多城市乡镇均受到严重的破坏。成千上万的人们失去了生命、失去了家园,其中也有很多与参赛选手同龄的小朋友。中信银行组织了这个爱心仪式,在父母的带领下,小选手们都在胸前别上了象征“对灾区小朋友的祝福和祈祷”的红、黄色丝带。

  “中信银行连续第三年主办的这个比赛是客户服务的一个延伸,融合竞技性和家庭参与性是我们这个比赛的一大特色。我们希望以‘迎接困难,挑战自我’的精神引导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在上周华南区选拔赛上,我们选在了母亲节来做启动仪式,表达了一种温馨的亲情。这一周,我们了解到太多四川发生地震的不幸消息,有很多的小朋友在这场天灾中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家园,甚至失去了生命,所以在今天举办的华东区选拔赛,我们在这里也组织让参赛的小选手以各种形式表达他们的祝福和爱心。温家宝总理在灾区慰问受灾群众的时候说,活着的人的努力就是对死者的最好安慰。我们也希望参赛球员能够战胜困难,挑战自我,赢得未来。”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杨洪说。

  华南、华东区选拔赛后,华北区选拔赛和华中区选拔赛将在儿童节(6月1日)和父亲节(6月15日)举办,总决赛将在10月份在广东举办。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