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梦想刺激皇马阵容扩张 2妖人后卫至少来1个

    搜狐体育讯 提前三轮卫冕西甲冠军,创西甲三分制施行以来的最高积分纪录,皇家马德里的队员们享受了卡尔德隆准备的冠军庆典,而米贾托维奇则在计划着如何令银河战舰更加强大,伯纳乌在2008之夏不会有大规模清洗,冠军球队仅需对关键位置进行局部改造,而改造的重点正是卡西利亚斯身前的防守线,两名妖人级后卫已经进入了伯纳乌的选秀名单。

  38轮联赛仅丢36球,皇家马德里拥有西甲最好的防守体系,但是这却不仅仅是后卫们的功劳,要知道获得萨莫拉奖的卡西利亚斯才居功至伟,舒斯特尔心目中的最强组合整个赛季没踢几分钟,除了拉莫斯和卡纳瓦罗出场次数达到30场外,海因策和佩佩则分别只参加了20场和19场,虽说皇家马德里依靠托雷斯和马塞洛等年轻人可以在西甲中抵挡一阵,但是这套班底到了欧洲赛场可就不好用了,被罗马双杀就是最好的例子。

  在连续两年获得西甲冠军后,皇家马德里已经将目光瞄准了第十座欧冠金杯,趁着劳尔和范尼斯特鲁伊的“夕阳组合”依旧锋利无比,趁着古蒂还能在关键时刻送出致命传球,皇家马德里需要尽快在欧洲赛场找回昔日雄风,否则失去如此大好良机的话,银河战舰何时才能卷土重来可就不好说了,这也就是为什么米贾托维奇必须在今夏引进强援,一条钢铁般的后防线才是夺取欧冠金杯的保障。

  首先需要重点改造的中后卫配置,随着年纪的逐渐增长,卡纳瓦罗偶尔会开始出现重大失误,疲劳征战所造成的体能透支是困扰意大利人的最大难题,葡萄牙国脚佩佩虽然在有限时间内表现出了3000万的身价,但是长期伤病却也是米贾托维奇不得不防的,给此二人寻找一名合格替补或者说轮换球员就是美菱格总经理的工作,现效力于维尔瓦的乌拉圭中卫卡萨雷斯就是米贾托维奇的选择。

  21岁的卡萨雷斯在去年夏天加盟比利亚雷亚尔,随后被潜水艇租借给了维尔瓦竞技,本赛季他共登场34次,像拉莫斯一样领到了拿到11张黄牌和1张红牌,可见其杀伤性颇为强悍,

  此外在助攻时则有2球进账。卡萨雷斯的经纪人是前乌拉圭著名前锋丰塞卡,《马卡报》报道称,米贾托维奇与丰塞卡已经有过正式会晤,双方已经基本就个人条件达成了一致,不过此桩转会也存有一个大障碍,那就是比利亚雷亚尔并不想出售卡萨雷斯。

  佩莱格里尼的潜水艇成功杀入了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其战斗力在本赛季表现得颇为卓越,而为了应对下赛季的三线作战,佩莱格里尼目前正在转会市场中寻找中场球员,《马卡报》曝料称,德拉雷德正是潜艇指挥官眼中的最佳人选,此前舒斯特尔曾欲收回德拉雷德后用于交换利物浦的阿隆索,而现在比利亚雷亚尔则提出,皇家马德里若想得到卡萨雷斯则需要用德拉雷德来换,现在就看米贾托维奇如何选择了,是选择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中场,还是选择未来10年的后防栋梁。

  皇家马德里的另一目标是卡塔尼亚后卫巴尔加斯,年轻的秘鲁后卫已经受到了全欧洲的瞩目,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希望将他罗致帐下,皇家马德里所面临的竞争显然不小,不过《马卡报》也在此时带来了好消息,那就是这桩看似困难重重的转会将因卡尔德隆手中的巨额支票而有所改变,据悉,米贾托维奇已经带着1500万欧元的支票奔赴亚平宁,或许在本周之内,美菱格总经理就能带回巴尔加斯签约的好消息。(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贾 | 比利亚 | 伯纳乌 | 德拉 | 丰塞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