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甲名帅执教科特迪瓦 非洲大象剑指非洲杯冠军

     新华社阿比让5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黄伟)记者18日从科特迪瓦足协了解到,曾担任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的波黑人哈利霍季奇已同科特迪瓦足协签署协议,将正式担任科特迪瓦国足主帅。

    据了解,科特迪瓦足协与哈利霍季奇所签合同将于2010年7月南非世界杯赛结束后期满。科特迪瓦足协官员没有透露所签合同的具体金额,仅表示哈利霍季奇的主要任务将是率领“非洲大象”队夺取2010年非洲国家杯赛冠军,并率队打入同年举行的南非世界杯赛决赛圈。

    现年56岁的哈利霍季奇曾是前南斯拉夫国脚,他自上世纪90年代起曾执教包括巴黎圣日耳曼队和里尔队在内的多支法甲球队。科特迪瓦足协在今年4月与科特迪瓦国家队的德国籍前主教练施蒂利克的合约期满后,决定不再与其续约而“另请高明”。(完)2008/05/19 12: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霍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