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评论

奥地利《新闻报》欧锦赛专栏:悲观与乐观

    奥地利《新闻报》欧锦赛专栏

  德国足协以一种令世人震惊的方式吹响了欧锦赛的号角。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聪明绝顶的决定。德国队主帅勒夫——这位曾在奥地利队执教过的教练,在新闻官的陪同下,在德国境内的最高点楚格峰向世人宣布了德国队的26人大名单。

  但是,让我们回想一下我们奥地利足协是怎么做的。两个星期之前,我们的主帅希克尔斯伯格在维也纳市中心的一个旅馆里默默无闻地公布了31人大名单。人们惟一记住的是,在新闻发布会进行的时候,一个装修队正在旁边施工,所以我们根本就听不清希克尔斯伯格在说什么。

  其实,奥地利足协完全可以和瑞士足协合作,双方共同选择一种令人瞩目的方式来完成这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比如说,在震耳欲聋的阿尔贝尔格山口,或者在寂静的修道院里……但足协却让我们很失望,他们依然是那么的毫无创意,依然是那么的平庸。球迷们最大的期待、最大的想象力也就停留在小组出线上面。

  当然,随着欧锦赛越来越临近,我们的球队和球员也都越来越成熟,这也算是好消息。希克尔斯伯格很乐观,他有了更多的选择,队员们也适应了不同的战术。

  5月11日母亲节,队员们在远离家乡的撒丁岛集训,而不是呆在家里陪妈妈。这当然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只有割断脐带的孩子才能更快地成长。

  文/沃尔夫冈·韦德斯坦因

  林龙 编译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