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留守南港雷德纳普踌躇满志 豪言再拿一次足总杯

  本报记者 金雷

  带领朴茨茅斯拿到50多年来第一座国内锦标,雷德纳普成了温布里球场最大的赢家。俱乐部当即表示,希望雷德纳普继续执教球队。而老雷的反应也很积极,“我还要在这里拿下一座足总杯。”

  朴茨茅斯上一次拿到足总杯,是1939年。

此后因为二战,杯赛停办了7年,庞贝军团因此成为足总杯历史上卫冕时间最长的球队。1比0击败加迪夫后,雷德纳普表示,这一次,没有战争,朴茨茅斯也有信心把足总杯留在南港。

  “这是个令人激动的赛季。下一年,我要把球队带到前十位。”61岁的雷德纳普从未像现在这样踌躇满志。朴茨茅斯这次夺冠,打破了榜首四强过去13年来对足总杯的垄断。雷德纳普相信,垄断一旦打破,就给了中游球队更多机会,“下赛季,前四名球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在1/4决赛中,朴茨茅斯淘汰了曼联,那场比赛给了雷德纳普足够的信心。“我们首回合赢了1比0,次回合没有让他们进球。有人说我们的运气不错,但实际上,我们的能力进步了很多。”

  朴茨茅斯本赛季联赛中的排名由上赛季的第九位上升到第八位。球队的客战能力大幅提高,位居本赛季客场积分榜第六名。“下赛季,球队要参加联盟杯。我们已经证明,在杯赛中具备很强的作战能力。未来的赛季,我会留在这里,为朴茨茅斯带来更多的荣耀。”雷德纳普坦言,目前为止,没有比朴茨茅斯帅位更吸引自己的工作。

  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雷德纳普的好友斯托里表示,俱乐部非常希望与老雷继续合作。“哈里(雷德纳普)喜欢这里的工作。萨沙(盖德马克)也很乐意看到哈里留在这里。现在我们拿到了足总杯,意味着球队两个半赛季的建设收到了成效。下赛季,我们会更上一层楼。”

  足总杯为朴茨茅斯带来了200万英镑的市场收益。英国媒体认为,这会让盖德马克重新考虑转手俱乐部的计划。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德 |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