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评十大球队选项球员 建议火箭80万留诺瓦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随着自由球员市场开放越来越近,很多球员将面临着新合同的问题。北京时间5月19日,《篮筐世界》专家杰森-弗莱芒特别对10位球队拥有合同选项权的球员进行了点评,其中包括火箭的斯蒂夫-诺瓦克。弗莱芒建议,火箭应该用80万美元的年薪留住这位射手。

  老鹰:索拉蒙-琼斯,前锋――80万美元

  在本赛季出场的35场比赛中,琼斯场均上场4.1分钟得到1分1.2个篮板。琼斯参加了老鹰对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全部7场比赛,但是他的统计数据几乎没有改变。老鹰可能会因为价格便宜留住琼斯,但也有可能放其走人或者用其他球员来取代琼斯。因为老鹰今年没有选秀权,因此保持阵容完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