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青岛中能0-2客场负河南 于涛:为队员感到骄傲

  5月18日晚9时20分,河南郑州航空体育场,中超联赛第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一场最终被定格为2:0的比赛。当晚,无论获胜的河南建业,还是输了球的青岛盛文中能,对于双方来说,这一比分没有大喜也没有大悲。这场为赈灾募捐而举行的义赛,其意义已经超越了胜负的界限。

  开局不利

  过早丢球导致失败

  比赛于18日晚7时30分在郑州航空体育场进行,赛前,全场起立为四川地震灾区死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到场观战的很多球迷,打出自己制作的横幅,为灾区的人员祈福。

  因为经历了地震和来回转机的影响,青岛盛文中能队只在5月17日抵达郑州时,进行了一次有球训练。在如此状态下进行比赛,的确是一个考验。由于郭亮在上一场比赛吃到红牌而遭到停赛,叶荣顺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

  相对于来回奔波身体疲惫的盛文中能队员,河南建业队显然是准备充分。第4分钟,河南队进攻到前场,王寿挺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奥利萨德贝甩头攻门将球打进,河南队刚刚开场便获得了领先优势。丢球之后,盛文中能队开始反扑,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出现在第29分钟,曲波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郑龙跟进补射,球打在了门柱上。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奥利萨德贝再进一球,河南队以2: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不谈裁判

  “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易边再战,青岛队的进攻有了起色。下半场第4分钟,布朗接队友传球之后突破到禁区内,被补防的奥比绊倒,但是,主裁判万大雪示意此球并没有犯规。此后,双方各有一些威胁射门,但比分最终被定格在2:0。

  尽管盛文中能队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而且再次遭遇了“漏判点球”的问题,但是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对比赛还是表示了满意。“在这种大环境下,特别是对于跟四川人民一起经历了地震的盛文中能队来说,这场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队员们能够在身体如此疲惫的情况下,站在球场上,完成这场比赛,我认为这就是一种胜利,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于涛表示,“对于裁判的表现,我不想谈太多。不过,作为一场义赛,我们的确希望能在更加和谐、公平的比赛环境下进行。”

  本场比赛结束后,获胜的河南建业队在积分榜上上升到了第7位,而失利的盛文中能队则跌到了第9位。今天,盛文中能队的队员们将返回青岛,备战下一轮与鲁能泰山队的齐鲁德比。本报记者 嵇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