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詹姆斯向骑士高层施压 两年不夺冠皇帝恐将走人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当上赛季结束时,勒布朗-詹姆斯环视四周后认为,他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来帮助骑士夺冠。但在骑士的这个赛季结束后,皇帝的观点更多的倾向于球队的人员变动而非自己。在东部半决赛骑士被凯尔特人淘汰后,ESPN撰文表示,如果骑士在两年内无法夺冠的话,詹姆斯可能就将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去年总决赛被马刺打败后,詹姆斯通过刻苦训练来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尤其是中距离跳投能力。虽然今年夏天詹姆斯也不会闲着,但在今天骑士被淘汰后詹姆斯已经明确表示,他将进一步向骑士高层施加压力。“我认为我们的阵容非常不错,但是我们需要继续变得更好,我们都清楚这一点,”詹姆斯说。“如果这意味着一些球员变动的话,那就让它发生吧。我们周围的球队都在变得更强。”

  尽管今年2月进行了一笔重磅交易,但是骑士仍然没有给詹姆斯配备一个可靠的得分帮手,同时他们也没有得到詹姆斯想要的优秀控卫。现在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能做的就是保持球队阵容的灵活性。除了本-华莱士之外,骑士在下赛季结束后将不受巨额长期合同的束缚。骑士将拥有超过30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首当其冲的就是斯泽尔比亚克1300万美元的薪水。费里有机会再做一笔重磅交易,或许这一次他要为球队换来一个可靠的全明星球员。

  虽然到期合同不能总是发挥作用,但是它却为凯尔特人带来了加内特,给湖人送去了加索尔。、骑士的薪水总额已经远远超过了工资帽的限制,因此他们不可能在自由市场上淘金。詹姆斯的合同还剩下两年,然而压力现在就已经出现。2009年7月1日,骑士可以给詹姆斯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如果詹姆斯拒绝续约,2009-10赛季他将能成为不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当初詹姆斯只签三年合同,就是因为他想给自己留一个成为自由球员的机会。

  如果下赛季骑士还无法夺冠,那么詹姆斯留下的前景就将非常不妙。现在詹姆斯已经公开提出要求改造球队阵容,要是骑士再度过一个安静的夏天,詹姆斯的呼喊声将会变得更大。“我没有对我的队友或者教练组感到失望,”詹姆斯说。“我一直都想赢球。我一直都是一个胜利者,我是一个胜利者。”(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