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韩鹏周海滨脸上写满悲伤

幻灯:国足为地震灾区默哀 降半旗现场一片肃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14点28分,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国旗下庄严默哀,以此悼念在四川地震中死难的同胞们。

  按照计划,国家队的球员应该在下午3点报到,不过好多队员都早早的来到奥体中心的体育宾馆,领队蔚少辉更是早早的守侯在宾馆的大厅,逐个嘱咐着抵达宾馆的队员们:“赶紧上楼换衣服,马上下来,我们一起为四川地震的同胞默哀。”

  对于蔚领队来说,今天的日子很特殊,国家队南非世界杯的征程在今天再度开始,他希望国家队能够用一场一场胜利来告慰那些地震中受难的球迷。

  国家队的队员们也都深知今天的特别意义,面对热情的球迷,多数球员在满足了少量的签名请求后,就匆匆提着行李上楼。

  14点20分,国家队的9名球员和9名工作人员就一起出现在宾馆大厅,他们表情的严肃走向奥体中心的外场,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他们要和全国人民一起为死难的四川同胞默哀。

  14点28分,汽车喇叭声,警笛声响起,领队蔚少辉率先低下了头,韩鹏、周海滨、刘健,每个队员的脸上都写满了悲伤,三分钟的时间,面对着国旗的方向,他们为四川人民庄严的默哀。(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