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国田径公开赛准备就绪 200余中外媒体来采访

    搜狐体育讯 好运北京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将于5月22日—25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是国家体育场在奥运会田径比赛前的最后一次实战演练。5月16日,赛事组委会第五次全体会会议召开,会议由国家体育场场馆执行主任张凤朝主持,赛事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场场馆主任张建东作关于中国田径公开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徐波,奥组委工程部、场馆管理部、人事部,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公共区管委会以及运行团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赛事组委会副主席、秘书长成砚做了关于中国田径公开赛运行方案的汇报。此次比赛共设包括男女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110米栏、跳高、跳远、铅球、铁饼、链球、标枪在内的46个项目(包括4个残奥会项目),赛程4天,将有11个国家三个地区的932名运动员、21名残疾运动员和487名随队官员参赛,其中国外运动员154名,中国运动员799名。本次比赛共有 200余家中外媒体机构的2200余名媒体人员报名。

  张建东表示,本次比赛赛事项目多、规模大、竞赛单元多、观众多,媒体、运动员多,运行组织工作时间长、难度大,对竞赛组织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有更高的要求。预计测试赛期间各类客户群峰值人数将近5万人,观众服务、媒体运行、交通、票务等项目基本按照奥运水平进行测试。目前,场馆总体运行组织方案,安保、物资、资金、设施保障等各业务口的专项工作方案与场馆详细运行设计已制定完成,赛事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