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弗格森执教期间不会离曼联 我是最出色的

  已成为皇家马德里队目标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宣称,在主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执教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队期间,自己不会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罗纳尔多为曼联队赢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他还帮助这支球队杀入了将于本周三举行的欧冠联赛决赛。

  葡萄牙人出色的状态也引发了一系列的转会传闻,有消息称皇家马德里队准备在今年夏天以创纪录的一亿英镑将他挖走。

  罗纳尔多在最近曾经表示,未来去西班牙踢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位葡萄牙国脚也暗示,在弗格森执掌曼联帅印期间他不会离开这支球队,直到苏格兰人退休。

  “主教练是我留在这支球队的原因,”在2003年以1200万英镑从里斯本竞技队加盟曼联队的罗纳尔多说,“他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不仅仅是在这个赛季,而是自从我加盟这支球队开始。我在这里过得非常愉快。我希望继续这样的生活。我在俱乐部有很多朋友。我在这里已经度过了五年时间,我了解这里的每一个人――工作人员,球员――在这里有一种家的感觉。”

  在莫斯科与切尔西队的决战打响之前,有人置疑罗纳尔多在大赛中为球队建功的能力,在过去九场与蓝军的对决中,罗纳尔多还没能取得进球。

  然而,已经被英格兰职业球员联合会和足球记者协会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的罗纳尔多对此不屑一顾,他宣称:“我是最出色的。对于我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我打入了31个联赛进球。我不需要再向任何人表现什么了。我获得了所有的荣誉。我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当我听到有人说我在对阵大牌球队的时候表现不佳时,我并没有生气,因为我知道自己是最出色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