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默哀

含热泪观看赈灾晚会 男篮将举办义赛为灾区鼓劲

  华奥星空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扬羽) 本月28日,一场名为“情系灾区、奉献爱心”的中美男篮对抗赛将在东莞塘厦镇举行。在今天下午的默哀仪式上,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代表全队慰问灾区同胞,“请大家一定要坚强!全国人民都会支持你们,帮助你们重建家园!”

  今天下午2点28分,中国男篮、男乒、游泳和花样游泳四支正在京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队伍一起举行了向四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的仪式。

男篮领队胡加时、白喜林,外籍教练尤纳斯、艾尔,以及全体队员一同参加了默哀仪式,向地震灾难中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

  领队白喜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男篮在捐款之后还决定将今年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对阵美国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队的比赛定为义赛,所有收入都捐给灾区。“这两天广播电视上每天都有很多感人的事情,包括昨天晚上的赈灾晚会,场面非常感人。特别是女警官和两个孩子的画面,我们很多队员都是眼含热泪看的。”

  中国男篮的队医王强是四川人,队员们通过王强也更多地了解到灾区的情况。白喜林沉痛地说:“王强家人情况还比较好,但是缺吃的缺喝的。还有就是心里影响比较大,现在灾区都是人心惶惶的。在这里我想对灾区同胞说,请大家一定要坚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全国13亿人民都会共同帮助你们、支持你们重建家园。”(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