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呼吁利物浦老板现金支持 打造冠军级球队

  斯蒂芬-杰拉德呼吁利物浦队的老板立刻行动起来,并且给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更多的资金来打造一支冠军级的球队。红军队长相信,由于利物浦队在去年夏天引进球员方面的失败,因此让曼联队和切尔西队杀入了欧冠的决赛。

  这位27岁的球员坚称,球员们对上个赛季一直在为球场之外的事务而分心的主教练贝尼特斯非常有信心,但是他希望球队老板乔治-吉列特和汤姆-希克斯能够在经济上支持西班牙人,把利物浦队打造成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

  杰拉德说:“每年的十一月或者十二月,我们很痛心,因为往往在这个时候我们便发现球队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竞争者的行列。每个赛季似乎都是这么过来的。主教练要求投入更多的资金在一月份的转会市场上引进优秀球员,而我们都在说应该在半年前的夏季转会期做这些事情。”

  “现在是应该采取行动的时刻了,一月份再做这些事情往往太晚了,那时候我们已经落在了别人的后面。主教练很清楚我们在哪些方面需要加强,球员和球迷都对拉斐尔很有信心,但是他需要资金方面的支持才能够实现改造球队的计划。当美国人接管这支球队的时候,他们曾经告诉球员和球迷,他们也想得到和我们一样期待的得到的东西。我们都相信他们说的话,他们也向我们保证过,所以我们非常期待着球队能够有所行动。”

  这位英格兰国脚坦言,他非常希望夺取英超联赛的冠军,他说:“在利物浦队我已经赢得了几乎所有的荣誉,唯一缺少的是联赛冠军。我们甚至没有接近过联赛冠军,这实在是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情。如果我们仅以微弱的劣势而与冠军擦肩而过,会非常令人失望,但是现在我们甚至都没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从来没有在三四月份还看到球队仍然停留在夺冠的行列中。英超冠军是我所期待的,但是只有当每个人都团结一心的时候,我们才有可能实现夺冠的目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拉斐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