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灾难无情人有情 跳水队出征前祝福灾区人民(图)

何冲通过华奥祝福灾区人民
何冲通过华奥祝福灾区人民

  华奥星空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北京时间今天晚上,中国跳水队将兵发英国,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世界杯系列赛英国站的比赛。出征前,何冲、秦凯、吴敏霞通过华奥星空网站,再次表达了他们对四川灾区人民的关心与祝福,并表示将用最佳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灾区人民。>>>为灾区人民祈福

  2008年跳水世界杯男子三米板冠军何冲说,这次四川大地震让我们中国人更加团结,也让我们在奥运会即将到来的时刻感受到了国民团结的力量。我们为四川人民的遭遇感到悲痛,我们会为他们做出最大的捐赠,帮助他们尽快重建家园,尽快恢复到正常的生活当中。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国家交给我们的任务,比好奥运会,用我们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关心我们的全国人民。

  何冲同时对奋战在救援第一线的解放军、武警战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说,“灾难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灾区帮助他们,非常辛苦,非常感谢他们。”

  男子三米板世锦赛冠军(双人)秦凯、女子三米板奥运会冠军吴敏霞也表达了同样的心情。秦凯说,“灾难无情人有情。只要我们中国人团结起来,一定能很快克服这个困难。”吴敏霞则表示,四川发生地震后,她一直通过电视关注救援进展,“我希望灾区同胞能坚强地度过这个难关。”(完)

    延伸阅读:国羽返京深色外套表哀思 被球迷赞为"中国脊梁"
              中国女排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姑娘们神色凝重(图)
              跳水队今兵发世界杯英国站 郭晶晶领衔林跃缺席
              全国哀悼日 中国体操集体向地震遇难者默哀(图)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