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中国高尔夫公开赛赞助商VOLVO向地震灾区捐千万

    搜狐体育讯 5月12日下午发生的汶川地震是新中国遭遇的最严重的地震灾害,已造成受灾地区三万余人死亡,数万人无家可归,伤亡人数还可能继续上升。

  15日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名赞助商--沃尔沃(Volvo)汽车和沃尔沃集团纷纷向灾区伸出援手。

  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区迅速做出决定,向遭受特大地震灾害的四川灾区提供价值百万余元人民币的救援物资,其中包括灾区目前最急需的药品、食品以及作为运输支持的救援用车。

  沃尔沃汽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表示:作为一个以关爱生命、注重安全而著称的豪华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及其员工都非常关注四川灾情,因此公司迅速做出了捐赠的决定,尽一份应有的社会责任。

  此外,沃尔沃集团也积极快速响应中国政府和社会的号召,并启动“沃尔沃心随灾区”的赈灾项目,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人民捐款捐物总计人民币900万元,其中现金捐款200万元,捐助价值700万元集团旗下产品如挖掘机、装载机,发电机组等供救灾使用。此外,集团员工自发捐款活动也已展开,仅北京上海两地,两天内已收到2万多元善款。

  “汶川地震灾情牵动着我们的心,我们为那些深受地震重创和失去亲人的家庭而难过。沃尔沃集团中国4000多名员工时刻关注着赈灾救援行动的进展。”沃尔沃集团亚洲事务资深副总裁潘伟博(Mr. Par Ostberg)表示,“中国已经成为沃尔沃最重要的本土市场,我们与中国的命运息息相关。现在,正是我们尽己所能,回馈社会的时刻。”

  据悉,沃尔沃集团首批设备包括20多台临工装载机,10台左右沃尔沃挖掘机已经工作在救援一线。沃尔沃遍达及商业合作伙伴上海鼎新电气集团公司提供的2台发电机组也将会尽快调运灾区。集团还在加紧联系和号召四川周边地区的经销商调配更多设备以满足救灾的需要。

  沃尔沃集团自1992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随着集团中国投资持续增加,业务不断拓展,沃尔沃已深深地融入当地市场,走入了中国社会。爱心捐赠仅是沃尔沃集团致力成为优秀企业公民的一个缩影。

  自1995年以来,VOLVO冠名赞助中国公开赛,对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延伸阅读: 中国著名球手梁文冲献爱心 向地震灾区捐款25万

              观澜湖向孤儿捐两千万 成立朱树豪慈爱孤儿基金

              小球中心发出倡议:所辖八协会向地震灾区捐款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