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女足玩趣味体测 韩端金鸡独立刘卅睡美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5月19日下午5点,中国女足在秦皇岛的中国足球学校进行了训练。由于下午参加为汶川地震中遇难的人们默哀的活动,所以训练比平时延迟了1个小时。这次训练仍然是由体能教练马克·安东尼安排,他为球员设计了一次趣味的体能数据测试课。

  安东尼的训练内容有点像小学生的体育测试,其中包括立定跳远、俯卧撑、折返跑以及单腿站立弹跳。安东尼是希望通过这些简单的测试来详细了解球员们的身体机能,然后他会为球队制定出一份非常详细的体能训练计划。(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