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搜狐专访孙继海:曼城让我很伤心 离开已成定局

继海将与曼城分道扬镳
继海将与曼城分道扬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国男足在天津继续南非世界杯的冲击之旅;效力英超的海外球员孙继海提前向国家队报到,这也让国足主帅杜伊非常开心;不过孙继海对于自己的英超前途并不确定,言谈中,中国sun已经流露出离开曼城成定局的态度。<<<<您认为失球继海是曼城的巨大损失吗?

  尽管曼城的亚洲之行还未结束,但孙继海却提前出现在了国家队的训练场,这也似乎在昭示着孙继海在曼城俱乐部的前景,言谈中孙继海也多少流露出对自己前途的规划,孙继海说:“应该说我在英超的去留方向,目前还没有一个准确的答复,不过我能不能留下来,和埃里克松能否留任当教练关系不大;确实埃里克松希望我能够留下来;但最重要的是俱乐部的决定,这跟足球本身的关系不大。”

  孙继海的话语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此前的一些传闻,即曼城俱乐部赞助商公开表示放弃中国sun的不妥当言论,显然孙继海对于那些言论非常在意,也就有了在回国后的这番言论,用孙继海的话说,“主要是俱乐部的决定伤害了我的感情。”<<<<您认为继海会回到英超吗?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孙继海坦言不是特别好:“联赛最后几场我的表现不是很好,一直有些小的感冒,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调整状态,投入到国家队的比赛中去。”(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里克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