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搜狐专访托雷斯:我心很痛 四川人永远不会独行

托雷斯:川人永远不会独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为了准备欧洲杯,西班牙国家队9号托雷斯匆匆赶回西班牙。虽然西班牙国家队事务繁多,主帅阿拉贡内斯还专门和利物浦前锋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谈话,但是英超本赛季最佳外援,也是英超历史上最杰出的外援之一的托雷斯已经从各方面知道今天是中国的哀悼日,他专门抽出时间,脱下红色的国家队战报,换上白色衬衣,以一名红军战士的名义,以西班牙国家队球员的名义,与中国人民一同凭吊四川地震死亡的生命。<<<为四川同胞默哀

  托雷斯作为搜狐体育欧洲杯11人星团的成员,希望通过搜狐网向全中国的球迷表达他的慰问,对四川地震中死难的中国人表达他的哀悼。托雷斯说:“我在英国就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国地震和中国人民抗震救灾的消息,我为死难者感到难过,也为那些奋不顾身在灾区实施救援的勇士们感到由衷的钦佩。上海之行(2006年夏天,托雷斯与马德里竞技一起访华)让我有幸认识了这个伟大的国家和伟大的球迷,此时此刻,我唯一想说的就是:我和你们在一起,我愿意和所有中国朋友一起分担痛苦和悲伤。”

托雷斯为丧生的生命祈祷

  在特地为搜狐拍摄了照片之后,托雷斯补充说:“我从电视里看到很多受难的学生和孩子,我已经通知我的经纪公司,希望他们能拿出一个捐助的计划。”2007-08赛季是托雷斯在英超的处子赛季,他一共打进了24粒联赛入球,成功地超越了2003-04赛季的范尼,成为英超历史上处子赛季进球最多的外援。 <<<感谢托雷斯

·搜狐专访罗比尼奥:今天我是四川人 8月定去中国

·搜狐访马竞群星:阿奎罗为四川而战 向死者哀悼


  根据搜狐体育最新消息,一直以来主办“罗纳尔多,齐达内和他们的朋友”慈善大赛的经纪公司也开始研究,在中国本土或境外举办一场世界明星联队比赛的计划。所有收入都将捐献。托雷斯对此表示,他将不在乎任何假期和其他因素,无条件参加这一比赛。  

·欧冠十大经典决赛:曼联二度巅峰 红军逆转奇迹

·欧洲金靴40年轮回 C罗锁定头名进球数却不敌2人

·利物浦公布各项最佳:天价新援MVP 飞翼最佳新秀

·欧冠决赛主力阵容PK 名宿看好曼联蓝军需学一队

·国米双冠功臣无限接近切尔西 格兰特:我会让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