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友谊赛1-1平巴西 阿根廷转战美国热身奥运


    搜狐体育讯 罗萨里奥当地时间5月19日,阿根廷男排在主场迎战世界冠军巴西男排的热身赛中,以0-3不敌对手,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1-25、20-25和21-25。此前,阿根廷男排曾经在首场交锋中以3-2险胜过巴西男排。这样,阿根廷男排就在系列友谊赛中与巴西男排以1-1战平。

  阿根廷男排邀请巴西男排来访进行拉练比赛,主要是为了备战于5月31日至6月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奥运会男排落选赛。

而巴西男排凭借2007年世界杯冠军的优异成绩,已经自动获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随后,阿根廷男排将于本周日晚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短暂调整,而后将飞赴洛杉矶和世界劲旅美国男排进行两场友谊赛。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巴西男排凭借连续的集中突击和拦网得手,率先以4-2暂时领先。随后,阿根廷男排连续出现注意力不够集中的现象,错失了几次有效的防反进攻,被巴西男排通过13号古斯塔沃的直接发球得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0-5。

  不过,阿根廷男排及时调整状态,通过3号斯捷潘年科连续的单人拦网得手,将比分差距逐步缩小到10-11,并迫使巴西男排主动请求暂停。暂停结束后,巴西男排继续在进攻和拦网方面有所作为,再次将比分改写成15-10。尽管阿根廷男排此后顽强的将比分追至20-21,但是关键时刻连续三次出现非强迫性的扣球失误,巴西男排就以25-21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巴西男排士气大振,通过高质量的拦网得分,以8-2大比分领先对手。随后,阿根廷男排凭借8号孔奇纳前后排的立体进攻,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12。但是,巴西男排还是有惊无险的以16-11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而后,阿根廷男排启用15号迪赛科替换6号奥杜纳出任主力二传,试图改变进攻的节奏。关键时刻,8号孔奇纳进攻受阻,巴西男排以25-20再胜一局。

  第三局,巴西男排再接再厉,分别以8-4和16-11两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阿根廷男排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通过顽强的防反进攻扣球得分,将比分迫近到17-20。此后,巴西男排再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凭借13号古斯塔沃的发球直接得手,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5-21。(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